新華網 > > 正文

302醫院野戰醫療所如期完成駐訓演練

2015年08月31日 15:11:11 來源: 新華網

    野戰醫療所如期完成演練順利歸建

    8月24日上午,解放軍302醫院野戰傳染病醫療所全體隊員團結一心、奮勇拼搏,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專業技藝圓滿完成為期40多天的駐訓演練任務,順利歸建。

    據了解,這是醫療所第一次實施跨戰區、第一次採用鐵路遠端機動參加演習。演習採取邊演邊考、全程演全程考的形式進行。演習期間醫療所還參加了全軍後勤應急保障力量規范化建設試點成果總結交流活動示范演練。面對繁重的演訓任務、多變的情況設置,以及高溫潮濕、蚊蟲肆虐的惡劣環境,醫療所臨時黨委帶領全體隊員克服艱難險阻,出色完成了演習、觀摩、考核三大任務,給觀演首長、機關領導和考核專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過這次駐訓演練,作為全軍重要機動衛勤力量的解放軍302醫院野戰傳染病醫療所達到了預期目標,在指揮流程、遠端機動、診斷救治、應急反應、戰鬥精神等方面更加靠近實戰化。(仇松、戴欣)

【糾錯】 [責任編輯: 魏詩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175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