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02醫院野戰醫療所前突分隊出色完成演習任務

2015年08月25日 10:28:22 來源: 新華網

前突分隊隊員對傷員進行分類檢傷、緊急救治。戴欣攝

前突分隊隊員扶傷員上救護車。戴欣攝

    8月20日上午,解放軍302醫院野戰傳染病醫療所前突分隊按要求出色完成“聯合行動—2015B”演習任務。

    有戰況消息傳來,醫療所立即派出醫療偵查前突分隊前往偵查、指導防控。防疫消殺車和生防救護車呼嘯而至,剛一停穩,幾名穿著三級防護服的軍醫和擔架員便迅速跑向“傷員”,對他們進行分類檢傷、緊急救治,同時防疫人員開展生物戰劑快速檢測、現場消毒,之後他們將傷員送至駐地進行進一步治療。整個救治過程銜接緊湊,在有限的時間內,集中展示了野戰傳染病醫療所專業的傳染病救治水準。

    在演習結束的講評會上,姬軍生院長評價參演隊員任務完成的出色。(戴欣)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160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