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02醫院野戰醫療所舉辦慶“八一”戰地聯歡會

2015年08月03日 14:44:15 來源: 新華網

    為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8周年,提振隊員士氣、激發參訓熱情,7月31日傍晚,302醫院野戰傳染病醫療所在駐地舉行慶“八一”戰地聯歡會,醫院葉宏志政委、葛承法副院長、護理部張昕主任等慰問團領導,野戰傳染病醫療所李進所長、王英志政委、陳昊陽副所長及全體隊員、駐地百姓共200余人參加了聯歡活動。

    聯歡會在振奮人心的集體扇舞《精忠報國》中拉開序幕,隊員優美的動作和舞步贏得了全場喝彩;藏族歌曲《吉祥如意》表達了對家鄉的美好祝福;古箏演奏《漁舟唱晚》悠揚的樂聲中表達了對祖國美麗河山的讚美和熱愛;武術表演《擒拿格鬥術》展現了軍人的颯爽英姿;歌曲《咱當兵的人》唱出全體隊員的心聲;小品《非誠勿擾》結合時尚熱點,為大家帶來了一出又一出的的笑料;小人舞表演及舞蹈《萌萌噠》更是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展現了302人的多才多藝。聯歡會在一首《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中落下帷幕,美妙動聽的歌聲訴説著隊員們對家鄉的思念和堅定扎實訓練的決心。

    青春的交響綻放華麗的樂章,軍營的點滴訴説著隊員真摯的情感。聯歡會驅散了野戰醫療所官兵連日來的疲憊,激發了鬥志,提振了精氣神,在穩定官兵思想、陶冶官兵情操、培養戰鬥精神、提升戰鬥力、保持隊伍穩定發揮了獨特作用,為圓滿完成駐訓任務提供了重要的精神動力。(陳典潔、劉麗英)

運輸保障組武術表演《擒拿格鬥術》

手術組、醫療保障組舞蹈《精忠報國》

消化組舞臺表演《小人舞》

蟲媒組舞蹈《萌萌噠》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08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