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兩會好聲音:"踐行八項規定應實事求是,不要走向極端。" ·授權發布: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産生新一屆國家領導人 批準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 ·習近平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習近平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委主席的選舉中,習近平高票獲得超過法定當選的票數 ·李源潮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 ·李源潮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 ·在國家副主席選舉中 李源潮高票獲得超過法定當選的票數 ·習近平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兩會好聲音:"踐行八項規定應實事求是,不要走向極端。"
2013年03月14日 11:55:5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14日電  “聽説有些幹部在公開場合只喝白開水、只吃白饅頭。然而群眾背後卻議論,是不是作秀啊?背地裏還不是大吃大喝。踐行八項規定應實事求是,不要走向極端。現在經濟水準、生活提高了,也不必只喝白開水、吃白饅頭,那樣會讓人感覺很不真實。”——全國人大代表、浙江省溫嶺市農技推廣站副站長林燚。

    “誰蓋樓誰就要把資金充足到位,做到‘有多大的荷葉就包多大的粽子’,不能讓施工單位背著鍋背著碗地給你蓋樓,讓農民工兄弟們流汗再流淚。”——全國人大代表、山東三箭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油漆粉刷工陳雪萍。

    “不應將安全食品犯罪視為一般經濟犯罪,而應視為危害公眾生命健康的嚴重犯罪,加大懲治力度。”——全國政協委員、四川省律師協會副會長施傑。

    “一些建設單位資金不足,倉促開工,讓施工單位墊資開工,出一元錢,讓施工單位幹出五元錢的活來。施工單位拆了東墻補西墻,左右為難,造成農民工工資拖欠問題不斷發生。”——全國人大代表、山東三箭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油漆粉刷工陳雪萍。

    “有些城市盲目跟風,把智慧城市建設作為政績工程和形象工程,貪大求全;有的把智慧城市僅僅定位在工程建設,沒有明確主要的工作任務和實施路線。建設目的不夠明確,建設思路不清晰,導致智慧城市建設存在很大浪費。”——全國人大代表、中國電信湖南公司總經理廖仁斌。

    “我是來自基層的代表,必須把最基層的聲音帶上來,老百姓信任我,我不能辜負了他們。”——全國人大代表、遼寧省興城市四家村黨支部書記張文成。

    “有的地方在産業規劃上喜歡追新求奇,要麼就是向硅谷看齊,要麼就是要培育多少個‘喬布斯’。發展産業最忌諱的就是政績思維,提出一長串大而無當的口號,卻沒有實質內容的支撐。”——全國人大代表、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王海林。

( 編輯: 劉瓊 陶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5024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