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舉辦“2018留華高等教育展”

2018-03-28 09:29:25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2018留華高等教育展”在吉隆坡尊孔獨立中學舉行,圖為當地學生向中國高校代表咨詢留學事宜。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新華網吉隆坡3月28日電 由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主辦的“2018留華高等教育展”27日在吉隆坡尊孔獨立中學舉行,活動吸引了大批當地中學生和家長出席。

  本場教育展共有來自廈門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國海洋大學等38所中國高校參加,各校代表現場解答了當地學生和家長的各類問題。期間,南開大學、暨南大學、福州大學等10所中國高校簽署了《留華保送計劃》協議,將共同為符合標準的馬來西亞學生提供307份獎學金。

當地學生在開幕儀式上表演“24節令鼓”。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馬來西亞總理署部長魏家祥説,中國的發展突飛猛進,一日千裏。其中,教育、科技和經濟實力已位列世界頂尖行列。他希望馬來西亞的學子們能把握機遇,認真考慮赴中國留學事宜,為自己的人生開拓更寬廣的道路。

  馬來西亞留華同學會會長莫澤林説,近年來,隨著馬來西亞赴中國留學的人數不斷攀升,留華畢業生也成為了當地一股新生力量,推動著馬中兩國友誼不斷發展。

  “2018留華高等教育展”在吉隆坡尊孔獨立中學舉行,吸引大批當地中學生和家長出席。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領事參贊劉東源、中國高校代表團團長陳志華等出席上述活動。(王大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