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大馬砂拉越旅遊業嚴重缺乏中文導遊 當局重視

2018-03-21 10:48:12 星期三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砂拉越旅遊與體育部長拿督阿都卡林聲稱,砂州旅遊業目前正面臨嚴重缺乏“中文導遊”的現象。

  他透露,鑒于古晉銜接中國航班的開啟(古晉往來深圳),以至于中國遊客逐年增加。然而,在砂州所擁有的導遊當中,多半都不會中文。

  他指出,這導致許多來自中國的遊客在前往參觀旅遊景點時,未能獲得詳細的講解,很多時候是“一知半解”。

  他指出,古晉往來深圳的航班開啟至今,已經有超過2萬中國遊客前來,因此讓砂州政府看到中文導遊的重要性。

  “在這一點上,我們務必下更多功夫,吸引更多人前來擔任中文導遊,尤其是目前,中國遊客日益增加,我們不得不多加關注這一點。”阿都卡林説。

  他指出,截至目前,砂州共有多達逾200名持有執照的導遊,然而其中並不是所有導遊可以利用中文講解。

  對此,他承諾,砂州政府會在此事項上進行更詳細的策劃,以便能盡快解決中文導遊短缺的問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33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