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大馬華裔姐妹上學途中遭車撞 妹妹等救護車1小時身亡

2018-03-21 10:50:14 星期三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對華裔姐妹日前共乘摩托車上學途中,不幸遭轎車撞後逃逸,加上救護車事發一小時後才抵達現場,導致16歲的妹妹因等不及施救身亡。

  據悉,文丁醫療中心因救護車送往維修,以致一個月前開始無法提供任何救護車服務;一旦有意外發生,需依靠民防部隊協助前往援助。

  也因為如此,姐妹倆遭撞意外發生後,重傷的女學生因等不及來遲的救護車將其送入醫院治療,當場死亡。

  該意外發生于當地時間16日早6時30分,事發地點在芙蓉通往文丁路9英裏,距離啟智華小100公尺的文丁市區。姐姐文嘉琪(19歲,輕傷)及妹妹文嘉慧(16歲,身亡)。

  接獲消息的死者家屬,抵達現場見狀後當場痛哭,汝來州議員阿魯古瑪也到場安慰死傷者家屬。

  阿魯古瑪指出,醫療中心必須擁有救護車,不能只靠芙蓉或冷京民防部隊,這極不理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33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