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警方逮捕11名恐怖組織嫌疑人

2018-02-21 17:02:38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社吉隆坡2月21日電(記者林昊 劉彤)馬來西亞警方21日説,警方在近期一係列反恐行動中逮捕了11名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籍恐怖組織嫌疑人,其中部分嫌疑人與菲律賓阿布沙耶夫武裝有關。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菲齊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警方1月24日至2月6日展開一係列反恐行動,逮捕了11名嫌疑人,其中10人在馬來西亞鄰近菲律賓南部的沙巴州被捕。被捕的嫌疑人中包括一名27歲的阿布沙耶夫武裝重要成員。

  聲明説,根據被捕嫌疑人提供的資訊,阿布沙耶夫武裝企圖在沙巴州建立當地組織,用于安排東南亞恐怖組織成員潛入菲律賓南部受訓以及日後在沙巴州發動襲擊。

  阿布沙耶夫武裝成立于上世紀90年代初,主要在菲律賓南部活動,曾參與制造一係列襲擊和綁架活動。在菲政府軍打擊下,該組織勢力已被削弱。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43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