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水災災情嚴重 受災人數升至1003人

2018-01-04 15:16:25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登嘉樓水災災情因豪雨和大漲潮進一步惡化,受災人數升至1003人,其中甘馬挽有5所小學,因被充當疏散中心而在4日停課,該縣另外一所小學也因校園淹水而停課。

  據報道,登州天災管理委員會秘書長仄阿當表示,截至當地時間4日早上10時,登州共有2個縣受到水災影響,共有1003人被安置在14個疏散中心。

  仄阿當説,龍運有252名受災民眾,開放了2個疏散中心,甘馬挽因為豪雨遇上大漲潮,受災人數從3日的逾百人激增至751人,災民目前被安排入住于12個疏散中心。

  仄阿當表示,在河流水位方面,甘馬挽有2條河流的水位繼續上升,分別是甘馬挽河流和德巴河。甘榜亞逸布爹測量站的甘馬挽河流,水位已超越警告線,而甘榜德巴測量站的德巴河水位也超過了危險水準。

  此外,仄阿當稱,龍運及甘馬挽各主要公路目前未受到水災影響,只是多條通往甘榜的道路因積水而暫時關閉。

  另一方面,據甘馬挽縣教育署發表文告指出,甘馬挽共有6所小學今日停課,其中5所作為疏散中心,另外一所則是校園淹水,受影響的學生人數多達2333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3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