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華裔青年參加祖父喪禮後遭埋伏圍毆打劫

2017-12-28 15:08:05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當地時間12月27日淩晨,馬來西亞一名華裔男子在其祖父的喪禮上,為已經逝世的祖父誦經。離開時,突然遭遇一幫為數眾多的不法分子圍毆,且對方手持器械。華裔青年反抗未果,被搶走了一條金項鍊。事後,該華裔男子被家人送往醫院療傷。

  受傷的華裔男子現年20余歲,其背部與頸部均有被打傷的痕跡。出院後,該男子前往警察局報案,,警方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據悉,這起案件是在27日淩晨發生,事發地點在砂拉越州古晉十七哩新生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77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