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華媒:馬來西亞72%年輕人 希望尋求職業建議

2017-11-15 10:41:43 星期三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南洋商報》于14日刊發文章稱,據國際人力資源公司任仕達(Randstad)的研究報告顯示,全球將近一半的雇員(46%)表示,他們需要專家提供職業建議。

  這種情況也發生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中國香港,據調查,在這三個國家和地區當中,有71%的打工族希望尋求專家的職業建議。

  而中國香港的打工族最不容易尋求專家的建議,只有58%的受訪者表示會這麼做。中國香港較年輕的雇員則比較傾向于向專家尋求建議,以達到職業生涯目標。

  在馬來西亞,72%的雇員表示,他們需要專家的職業生涯意見。與新加坡一樣,馬來西亞的男性與較年輕的雇員更願意接觸專家,以獲得職業生涯建議。

  與以上兩個國家和地區相比,新加坡雇員尋求專家的職業建議則更為積極,83%的受訪者表示會咨詢專家的意見。這比全球平均水準還要高出37%,顯示出新加坡的職場競爭非常激烈。

  任仕達工作監察大馬主任萊恩卡羅在報告中表示:“雇員了解到必須通過持續學習,才能在職場上保持競爭力,同時他們也會為個人的成長著想。”他補充説,“雇員為了行業發展與專業建議,而聯繫人力資源專家的行為,這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他們想知道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走向。”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1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