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總理呼吁全民團結一致 將馬來西亞建設成為先進繁榮的國家

2017-08-31 07:43:46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30日在吉隆坡發表聲明呼吁全民團結一致,將馬來西亞建設成為先進繁榮的國家。

  8月31日為馬來西亞獨立60周年。納吉布30日發表獨立日獻詞時指出,面對全球經濟放緩,政府通過務實的策略及有效的行政政策,讓馬來西亞經濟擁有足夠應對能力。

資料圖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資料圖: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中新社記者 韓海丹 攝

  他説,無論面對怎樣的不確定性,我們都不應該氣餒,而應繼續前進,努力實現2050年國家轉型計劃(TN50),使馬來西亞成為屹立于世界的優秀國家。

  他指出,因此我們必須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以實現上述目標。

  馬來西亞最大的華基政黨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亦在30日發表獨立日獻詞。他説,在這一甲子的路上,我們見證了國家的進步和成長,共同走向繁榮;更重要的是,這一甲子的奮鬥,使馬來西亞成為了“多元和平的國度”。

  他指出,社會和諧與團結是任何國家發展成長的基石,這是放之五湖四海皆準的金科玉律;身為國家的一份子,我們都是馬來西亞晉身先進國行列的強大後盾。(記者 趙勝玉)

  1957年8月31日,馬來西亞結束英國的殖民統治,宣布獨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93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