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大馬一汽車從4樓衝下樓致兩死 一人為中國女子

2017-08-17 14:09:11 星期四  來源: 中國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當地時間17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汽車不知何故從一座停車場4樓衝下樓,造成車內1男1女當場死亡。

  據悉,車禍于當地時間17日淩晨約4時許,發生在馬來西亞雲頂高原RESORT HOTEL的一座泊車場4樓。轎車撞破圍欄,直衝到停車場旁的公園,車內兩人當場喪生。

  消防局在當地淩晨約4時32分接報,派員到現場。兩名當事人被抬出車子時已經證實不治。男死者是波藍尼(50歲)、來自雪州,女死者是中國籍的梅珊茆(譯音)。

  兩名死者的遺體在當地時間早上8時40分被送到彭亨文冬中央醫院太平間,進行解剖以了解死因。

  男死者的數名親友也趕到現場了解,傷心痛哭。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83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