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馬來西亞將舉辦“鄭和睦鄰友好萬裏航”中馬書畫聯展

2017-05-08 11:13:39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華人博物館館長吳德芳(前排左2)等嘉賓出席“鄭和睦鄰友好萬裏航”中馬書畫聯展推介禮。新華網發 王大瑋攝

  新華網吉隆坡5月8日電(王大瑋)由馬來西亞華人博物館主辦的“鄭和睦鄰友好萬裏航”中馬書畫聯展將于5月13日在吉隆坡舉行,畫展將展出來自中國和馬來西亞兩位畫家的多幅以“鄭和”為題材的水墨畫作品。

  馬來西亞華人博物館館長吳德芳説,鄭和是和平、合作和友好的象徵,把鄭和精神融入“一帶一路”建設中,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鄭和七下西洋的偉大意義不僅在于海上交通的聯通,更是東西方物質、技術和文化的交流。

  他説,本次參展的藝術家分別為馬來西亞著名藝術家鐘正山和中國水墨長卷畫家王新循,參展的作品主要以“鄭和”和中馬兩國的代表元素為創作題材,相信這次展覽將是一次難得的藝術盛宴。

  主辦方介紹,畫展期間還將展示數件以“鄭和下西洋”為創作題材的沉香木雕作品。

  “鄭和睦鄰友好萬裏航”中馬書畫聯展將于5月13日至21日在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大廈龍華美術館展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94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