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大馬華人手工制作包子 皮軟餡滿在當地歡迎

2017-04-11 15:36:09 星期二  來源: 中國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中國僑網大包子肉汁鮮美,讓人垂涎三尺。(馬來西亞《星洲日報》/鄭霹麟 攝)
大包子肉汁鮮美,讓人垂涎三尺。(馬來西亞《星洲日報》/鄭霹麟 攝)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在馬來西亞昆侖喇叭巴剎內10號茶室,售賣著廣受當地人喜愛的手工包子,每日限量制作約30個包子,餡料飽滿,口感松軟。

  這家包子鋪已有約40年歷史,已經72歲高齡的面點師傅戴欽華每天約中午12時開始和面搓包子,再將加入餡料和捏形後的包子放入熱蒸籠內蒸熟,20分鐘後,約下午1時便可出爐。

制包師傅戴欽華制包數十年,技藝純熟。
師傅戴欽華制作包子數十年,技藝純熟。(馬來西亞《星洲日報》/鄭霹麟 攝)

  他説,包子的內餡有獨家配方腌制的豬肉、雞肉、冬菇、蛋和臘腸,肉質鮮美多汁。

  “手工制作的包子不僅受到當地人的喜愛,就連許多外地的顧客也常前來預定包子。”(林彩潔)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29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