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航班失事

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失蹤。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對馬來西亞進行正式訪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馬方一道弘揚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南海問題與區域合作發展高端智庫學術研討會

無論是非法仲裁還是其他歪門邪道,都無法抹殺中國在南海的歷史性權利。

2017中國油畫作品展在馬來西亞舉行

2017-04-18 10:04:36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藝術愛好者欣賞參展作品。王大瑋 攝

  新華網吉隆坡4月17日電 由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總會和龍華美術館聯合主辦的“2017中國油畫作品展”日前在吉隆坡龍華美術館舉行,共展出了田鳳銀等17位中國著名油畫家的85幅作品。

  馬來西亞總理署部長魏家祥説,中國和馬來西亞世代友好,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不斷落實,民心相通,文化交流成為了中馬兩國交流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次的中國油畫作品展在馬來西亞舉行就是很好的體現。

  他説,馬來西亞是中華文化在海外保留最完整的國家之一,與中國的合作也越來越密切。他希望中馬兩國能更多地開展文化藝術領域的交流,促進兩國文化事業的不斷發展。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説,文化是人與人心靈交流的橋梁,中國文化相容並蓄,馬來西亞文化包容開放,兩國的文化交流很有互補性。

  他説,在“一帶一路”的大環境下,中國和馬來西亞在各方面的交流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他希望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擴大兩國在文化藝術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在一帶一路上開出更多美麗的花朵。(王大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46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