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商家提前備戰農歷羊年 節慶商品提前上市(圖)

2015-01-06 08:33:22 星期二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配合農歷乙未羊年的到來,馬來西亞商家特推出羊的裝飾品。(馬來西亞詩華資訊網)

  據馬來西亞詩華資訊網報道,剛迎接完耶誕節,馬來西亞商家們已開始售賣農歷新年的飾品。雖然現在距離華人農歷新年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但農歷新年裝飾品已經悄悄上市,各大商場新年的氣氛濃厚!

  商家在農歷新年前不敢馬虎,已經開始進入戰備狀態,各類新年紅燈籠、燈飾、吊飾、橫幅、對聯、吉祥語貼紙、兒童舞獅舞龍裝飾等,均已充斥市場,象徵著新春腳步臨近,尤其是耶誕節過後,氣氛將會更加濃鬱。

  為迎接農歷乙未羊年的到來,馬來西亞美裏各大商家目前已開始售賣各種各樣的新春裝飾品。

  商家紛紛更換以紅色為主的農歷新年布置,挂上自制的大紅燈籠及對聯,好讓前來消費的顧客,感受一股濃濃的新年氣息。

  同時,在臨近春節時刻,各商家也開始擺賣年貨、服裝、家居用品、新年飾品、花卉、園藝用品等,讓民眾選購,以度過一個歡樂的新春佳節。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61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