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官員:李宗偉的聽證會形式尊重羽聯決定 搜證順利

2014-11-21 08:22:31 星期五  來源: 光明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大馬羽總署理會長拿督諾薩今日再次被追問大馬一哥李宗偉藥檢不過關聽證會最新進展,他表示羽總目前正進行收集證據的步驟,而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至于12月初聽證會舉行的地點與形式則必須尊重世界羽聯的決定。

  同為國家體育研究院(isn)委員會主席的諾薩,今日出席isn推介大馬發掘人才資料收集係統(mytid)時表示:“宗偉的聽證會預計在12月初舉行,目前羽總為聽證會收集證據的過程順利。羽總也與世界羽聯保持緊密聯繫,因為聽證會能否如期進行,需要雙方密切合作。”

  諾薩也對各方包括宗偉本身給予的合作感到滿意:“我方的律師麥克摩根、羽總與宗偉正合作努力為聽證會進行準備工作,包括收集重要的證據。我已從律師那裏得到一些回覆,但現在還未到公布的時候。”

  親身出席聽證會形式最佳

  另一方面,對于此前有消息指出聽證會可以不需在一個實際地點舉行,而是可以通過視像會議如skype進行的問題,諾薩表示,不管以是何種方式或在任何地點舉行,他們都會尊重世界羽聯的決定,而不管如何,他們目前首先是要做好準備聽證會的工作。

  不過,由于羽聯總部設在吉隆坡,所以諾薩相信聽證會應會在本地舉行;而大馬青體部長凱裏也認同聽證會在所有人出席現場的情況下舉行更為理想。

  此外,對于羽總為聽證會準備工作方向是致力清洗宗偉的名聲還是盡量為他減刑,諾薩沒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將交由法律專家去處理,而羽總肯定會盡全力爭取最好的結果。

  (星洲日報 體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