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中國、印尼、馬來西亞 幸福感大增

2014-11-01 06:32:19 星期六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中國、印尼、馬來西亞 幸福感大增

本報訊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在印尼、中國和馬來西亞等經濟發展迅速的國家,自述有幸福感的人數現在已經超過了一直高居幸福感榜首的美國、德國和英國等富裕國家。

在過去5年中,越來越多亞洲人在自我滿足程度不斷上升的同時,對未來的信心也不斷增強。在中國、泰國、孟加拉國、印尼、菲律賓和印度,人們普遍期望自己的生活在5年內會更上一層樓。

這項調查發現,在新興國家中,約旦、埃及和突尼西亞的受訪者的幸福感最低,對未來的展望也最不樂觀,調查者認為,這可能與這些國家的政治和社會局勢不穩定有關。(宗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165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