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前三季中國與馬來西亞貿易額同比下降3.5%

2014-10-31 07:42:06 星期五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前三季中國與馬來西亞貿易額同比下降3.5%

國際線上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東盟商務理事會30日發布的最新《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季度報告》顯示,2014年前三季度中國與馬來西亞貿易額約750億美元,較上年同期下降3.5%。

其中,中國自馬來西亞進口額約413億美元,雖然同比下降6.7%,但仍居東盟國家首位;對馬來西亞出口額約336億美元,同比微增約0.8%,居東盟國家第三位。

報告顯示,前三季度中國自馬來西亞進口額最大的商品依次為機電、音響設備,礦産品,塑膠、橡膠及其制品。

值得注意的是,藝術品、收藏品和古物類商品貿易額同比增長最快,超過37%,成為前三季度中國和馬來西亞雙邊貿易一個引人注目的亮點。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61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