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曝李宗偉已恢復訓練 11月2日見證B瓶尿樣開封

2014-10-30 09:03:36 星期四  來源: 華西都市報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 曝李宗偉已恢復訓練 11月2日赴挪威見證B瓶尿樣開封

  昨天,馬來西亞方面傳來消息,結束休假的李宗偉已經正式恢復了訓練。與此同時,馬來西亞國家體育學院總執行長拿督南蘭醫生向當地媒體確認:李宗偉將會前往挪威實驗室見證B瓶尿樣開瓶過程。

  “事實上,當我們知道有運動員藥檢不過關時,已經告知相關體育總會及運動員。事後,他們回應將親自前往參與B瓶尿樣的開封過程。”南蘭醫生説道,“這些都是根據程式進行的,若運動員本身不能親自前往,就會派出一名代表前去見證開封過程。但目前我所知道的是,該運動員確定會前往位于挪威的檢驗中心。”

  馬來西亞媒體透露,本周日(11月2日),李宗偉將在馬來西亞體育主管部門一名高級官員的陪同下飛赴挪威,據法新社援引馬來西亞羽總署理會長諾薩的消息,檢測日期定于當地時間11月5日。不過,馬來西亞羽總署的官員表示,在B瓶尿樣結果公布前,拒絕發表任何官方聲音。“在結果公布之前,這名運動員還是清白的。傳言不能抹殺他對馬來西亞的貢獻以及他在世界羽壇的地位。”

  一周前李宗偉被爆世錦賽A瓶藥檢呈陽性後,國際反興奮劑協會、世界羽聯等都沒對此有任何聲音和評價。昨天,兩大機構的工作人員表示,按照慣例,一切官方聲音都要等到B瓶尿樣結果證實、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做出處罰結果後,才可以發表觀點。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57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