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一男子遭遇車禍 爬行3天終獲救(圖)

2014-10-25 09:55:02 星期六  來源: 中新網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馬來西亞一男子遭遇車禍 爬行3天終獲救(圖)

  馬來西亞一男子在偏僻山道遭遇車禍,汽車翻落山谷。

  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遭遇車禍,其中一只手臂和一條腿受重傷的情況下,爬行三天才獲救。

  這名33歲的男子安德魯(音譯,Andrew),他在發送喜帖回家途中翻車,連人帶車跌下山谷。車上同伴死亡,他全身多處骨折。

  由于車禍地點偏僻,手機沒有信號,他判斷與其在原地等待,倒不如奮力一博,他強忍身體疼痛,爬了三天,才終于看到一座小村落。

  經調查,安德魯的車在彎道轉彎時向左側滑去,最終跌落6米深的谷底。安德魯曾試圖衝出山谷,但是因傷勢太重,最終未能成功。安德魯沿著河流爬了3天,終于被當地村民救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139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