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大馬體育部長:被查禁藥用來協助運動員復健

2014-10-24 07:36:38 星期五  來源: 成都商報  【字號 】【列印】【關閉

  昨天,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和馬來西亞第三電視臺(TV3)報道稱,被發現A瓶尿樣呈陽性的選手相信就是馬來西亞羽毛球一哥李宗偉。“這位頂尖選手”在10月1日獲得A瓶尿樣檢測不過關的通知,並于16天後提出申請,開啟B瓶樣本測試。

  《星洲日報》説,這名選手提出申請時,距離申請B瓶檢測的規定截止時間還有一天。馬來西亞體育部長凱裏説,自他接獲相關運動員藥檢不過關的通知後,他已指示馬來西亞國家體育學院首席執行員拿督南蘭,在大馬反禁藥組織主管尼瑟古瑪的協助下進行深入的調查,包括了解該名運動員曾進行的治療和服用的藥物,以盡快厘清真相。凱裏説,這名運動員的A樣本被查出有禁藥成分,有關藥物通常用來協助運動員復健。

  目前B瓶檢驗結果還未知,但按照此前運動員涉藥的案例,幾乎不太可能有A、B瓶檢測結果相悖的情況發生。如果B瓶檢測一樣,那麼運動員將面臨兩年禁賽的處罰。當然,運動員在這種情況下仍可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以及項目所在國際體育組織提出申訴,説明自己涉藥的特殊環境或理由。

  在馬來西亞媒體紛紛強烈暗示這名運動員是李宗偉後,《星洲日報》曾嘗試聯絡李宗偉及向其哥哥求證,但電話撥通後都被連接至語音留言信箱。成都商報記者 蓋源源編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4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