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官員:絕不容忍運動員服用興奮劑

2014-10-23 07:54:45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青年體育部部長凱裏22日在出席屠妖節慶祝活動時表示,馬來西亞政府決不容忍運動員服用禁用藥物。

  據此間媒體21日報道,世界排名第一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藥檢呈陽性。

  但凱裏22日拒絕透露受牽連的運動員的姓名和所服興奮劑的種類,他説,盡管這名運動員尿檢A樣本呈陽性,倘若B樣本最終裁定為陰性,這將對該運動員十分不公平並有損其名譽。如果在最終裁定之前公布運動員的姓名也違反了國際反興奮劑組織的相關規定。

  盡管如此,凱裏仍強調,作為曾經國際反興奮劑大會理事國的馬來西亞會嚴肅處理這次事件。

  凱裏透露,他已責令相關部門迅速成立一個全權處理此次事件的特別委員會,以便迅速全方位的解決這次危機。

  如果李宗偉的尿檢B樣本結果仍呈陽性,這將是馬來西亞近期出現的第二例藥檢呈陽性的運動員。

  仁川亞運會期間,馬來西亞武術運動員戴巧玄藥檢呈陽性,隨後她獲得的南拳南刀全能項目金牌被剝奪。馬來西亞武術聯合會主席因此引咎辭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3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