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總理承諾努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2014-10-03 07:49:47 星期五  來源: 人民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吉隆坡稱,馬來西亞將與發展中國家共同努力,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納吉布在1日舉行的“2014年亞太氣候變化論壇”發言時指出,馬來西亞作為迅速發展的國家,可在發展經濟、促進國家繁榮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上達至平衡。

      他表示,馬來西亞已證明在推動經濟發展時,也能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他説,“作為總理,人民福祉是我主要考量,因此國家在追求永續發展之時,也會通過推動永續發展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並將創造更多財富,保障人民福祉。”

      他強調,政府在推行新經濟模式下承諾推動永續發展時,會考慮發展對馬來西亞環境和天然資源帶來的衝擊,馬來西亞力爭在發展經濟時與環境友好相處。他説,馬來西亞在利用天然資源時,確保不會影響下一代發展的前景。

      他表示,馬來西亞曾經承諾至2020年減少GDP碳排放40%的目標。據悉,目前減少已達33%。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61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