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中方稱烏克蘭東部局勢趨穩 有利馬航墜機調查

2014-09-21 09:27:24 星期日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王民19日在安理會關于馬航墜機事件公開會上表示,烏克蘭局勢持續改善將有利于馬航墜機事件國際調查的順利推進。中方對近期烏克蘭政府與東部民間武裝簽署明斯克停火協議表示歡迎。中方也注意到烏克蘭議會近日通過關于賦予烏克蘭東部地區“特殊地位”法案。希望有關各方下階段繼續開展建設性努力,確保明斯克停火協議得到有效執行。同時應盡快開啟包容性對話,找到符合烏克蘭各民族和各地區共同利益的平衡、持久、全面政治解決方案。

王民稱,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東部墜毀造成機上298名人員遇難是一場悲劇。中方注意到9月9日荷蘭國家安全委員會發布的馬航墜機事件初步調查報告。中方希望通過獨立、公正、客觀、透明的國際調查,盡快查明真相,還遇難者及其家屬以公道。(記者李秉新、吳雲)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011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