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中國通信品牌閃耀泰國創新和設計博覽會

2014-09-20 10:24:42 星期六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中興泰國總經理汪鶴林向巴育總理(右)贈送中興最新智能終端産品。

    “2014泰國創新及設計博覽會”18日在泰國曼谷市詩麗吉會展中心舉辦,中國通信品牌中興公司成為本屆博覽會的一大亮點,備受矚目。

    本屆博覽會由泰國商務部主辦,主旨是“為促進世界經濟增長的原動力——設計及創新提供一個良好的展示平臺,並促使泰國成為東盟國家的創新與設計中心。”

    泰國總理巴育出席開幕儀式,並為傑出創業企業頒發了“2014總理選擇商業企業”獎。

    中興公司帶來的小型化家居智能通訊設備和智能交通方案吸睛無數,巴育在巡視中國創新産品展區時對中興高新科技産品亦表現出極大興趣,並對中國的産品表示了肯定和讚賞。中興泰國總經理汪鶴林還代表公司向巴育贈送了最新的智能終端産品。

    本屆博覽會為期4天,于9從18日到21日在曼谷舉行,預計參觀人數將超過一萬人次。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009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