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李宗偉酒店內接受冰桶挑戰 點名馬國防部長

2014-08-26 07:57:45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目前在丹麥哥本哈根備戰世界羽球賽的大馬一哥李宗偉在下榻的酒店內,接受了世界各地所發給他的ALS的冰桶挑戰,並把視頻上傳個人官方臉書。

  李宗偉在臉書寫説:“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是ALS,是五大絕症之一。不幸的病患者肌肉會逐漸萎縮和無力而導致癱瘓。所以非常希望從這次的挑戰,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或是出一小份心意的捐款,來幫助ALS協會得到更多資金來做醫治的研究。”

  李宗偉在酒店浴室內用袋子裝了冷水,然後把水倒在頭上後忍不住怒吼了一聲!濕身後的宗偉隨後點名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山慕丁、astro本地圈主持人兼藝人陳韻傳與好友葉倩文接受挑戰。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16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