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自創“口罩欄” 暖心風景線

2020年05月22日 08:24:35 來源: 新華網

(教育)(1)自創“口罩欄” 暖心風景線

    5月21日,上海市第一師范學校附屬小學學生在體育課上將口罩有序挂在貼有學號的小夾子上。 近日,上海市疾控中心表示,學生在室外(戶外)上體育課進行非近距離肢體接觸項目,可以不戴口罩。為在學生復學復課後有序推進體育課項目,上海市第一師范學校附屬小學體育老師在操場上自創“口罩欄”。“口罩欄”上有序挂上貼有學生學號的小夾子,採用“一班一網、一生一夾”的布局,體育老師在體育課前後的課間對“口罩欄”噴霧消毒。學校還在“口罩欄”下放置備用口罩箱,確保學生口罩如有落地污染在第一時間有可替換的口罩使用。 新華社發(王翔攝)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文星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7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