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捐贈板房進社區 “遮風擋雨”抗疫情
2020-02-23 10:5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2月23日電(記者 楊青)近日,中鐵電氣化局瀋陽電化公司向瀋陽市渾南區世紀新城社區和榆樹臺社區捐贈的6座嶄新的集裝箱板房全部到位,安裝後的集裝箱板房將作為社區一線疫情防控人員為出入小區人員登記和體溫檢測的辦公場所。

  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線在社區。目前,瀋陽市住宅小區(村)採取全封閉式管理方式,小區只留一個出入口,安排社區幹部、黨員、志願者、物業保安等駐守。一些門衛室條件好的小區,工作人員可以在室內值守;大部分的工作人員只能在室外出入口、樓前站崗值守,寒風凜冽,在毫無遮擋的情況下,他們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而近期瀋陽多降大到暴雪,氣溫驟降,給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

  為了使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有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瀋陽電化公司立即行動,充分發動各方資源,第一時間聯繫廠家採購集裝箱板房6座,連夜送往世紀新城社區和榆樹臺社區進行妥善分配、安置。安裝好的集裝箱板房成了社區工作人員的戰鬥堡壘,為他們遮風擋雨,築牢了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線”,堅定了大家戰勝疫情的信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561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