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簽下551億元重大項目 洛克菲勒藝術中心落戶南部新城
2019-06-24 07:34:19 來源: 新華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2日,南京市秦淮區和南部新城管委會共同舉辦南部新城産業策劃發布會暨總部經濟專場推介會。本次專場活動共簽約22個重大産業項目,總投資額約551億元。

    洛克菲勒全球青年藝術中心簽約落戶南京南部新城,將引入洛克菲勒相關藝術産業,提升南部新城區域的藝術氛圍。南部新城規劃設計中,大校場機場的主跑道、老航運樓、美齡候機樓被完整保留。大校場機場跑道公園將成為南京“城市文化客廳”,將建南京博物院故宮館和中國第二歷史檔案館新館。

    南部新城是南京城市總體規劃中確立的與新街口、河西新城並立的城市中心區,規劃建設范圍為19.8平方公里,主要包括核心區大校場機場片區和高鐵南站片區。南部新城空間格局為“一軸、一廊、兩核、四區”,其中“一軸”是新大校場跑道創智軸,“一廊”是智慧科技辦公美食教育的宜居走廊,“兩核”是城市生活熱力核和文藝時尚活力核,“四區”分布在新大校場機場跑道四周,分別為國際商務總部區、數字經濟總部區、文娛時尚産業區、智慧健康産業區。(仇惠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46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