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脫貧戶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9 21:29   來源: 新華網

(聚焦疫情防控)(1)海口:脫貧戶助力疫情防控

    2月19日,海口市秀英區西秀鎮文章村的脫貧村民鐘少明為村裏防控疫情的工作人員熬制姜茶。近日,在海口市秀英區西秀鎮文章村,共有13名脫貧村民報名成為志願者,助力村裏的疫情防控工作。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聚焦疫情防控)(2)海口:脫貧戶助力疫情防控

    2月19日,在海口市秀英區西秀鎮文章村,脫貧村民鐘少明(左)和工作人員給村裏防控疫情的工作人員送姜茶。 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聚焦疫情防控)(3)海口:脫貧戶助力疫情防控

2月19日,在海口市秀英區西秀鎮文章村,脫貧村民林樹科(左)在村內一處市場巡視並宣傳疫情防控。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聚焦疫情防控)(4)海口:脫貧戶助力疫情防控

2月19日,在海口市秀英區西秀鎮文章村一處入口,脫貧村民王康權(左)為村民測量體溫。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責任編輯: 黎多江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