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市香坊冰上運動中心竣工
2020-07-02 10:15:51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香坊冰上運動中心全部竣工。

  日前,記者從哈爾濱市香坊區住建局獲悉,香坊冰上運動中心建設工程已全部竣工。據了解,這處冰上運動中心為香坊區首座氣膜冰上體育場館,該場館建成投用後,可滿足廣大冰上運動愛好者四季開展冰上運動的需求,為該區冰雪産業發展注入新活力。

  據介紹,香坊冰上運動中心位于香坊區三合路與保健路交口處,規劃用地面積超過1萬平方米,工程包括5000平方米的室內冰上活動中心、冰球訓練場地1處、球隊休息室、制冰機房、冰車庫等用房等,可容納約200人同時觀看比賽,目前館內裝修基本完成。

  據了解,有別于傳統體育館,氣膜冰上運動館是採用新型的氣膜結構建設方式,通過向膜內充氣,由空氣壓力支撐膜面,能夠覆蓋空間的建築結構體係,具有建設周期短、使用年限長、外形新穎、施工成本低、安裝拆卸方便等優點,是當前適合快速普及建設的新型體育館。(劉莉麗 吳昌林 記者 李天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梁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7139182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