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9 10:59:34
來源:貴陽晚報

貴州省舉行生態環境保護成就展

字體:

貴州省舉行生態環境保護成就展

包含“生態文明 貴州實踐”“綠水青山 貴州名片”等六個主題

市民在觀展 周永 攝

市民在看宣傳資料 周永 攝

活動現場 周永 攝

  6月18日上午,作為2021年“貴州生態日”係列活動之一的貴州“十三五”生態環境保護成就展在築城廣場南廣場舉行。

  此次成就展由貴州省生態環境廳主辦,貴陽市生態環境局和貴州省環境宣傳教育中心承辦。活動旨在從生態環境保護的角度,突出“十三五”時期貴州在污染防治攻堅戰行動中取得的成效,展現貴州生態環境保護取得的巨大成就,激發公眾對生態環境保護的信心和參與感。

  據了解,該成就展以圖片為主,並配文制作成20塊主題展板,包含“生態文明 貴州實踐”“綠水青山 貴州名片”“夯實基礎 貴州建設”“環保鐵軍 貴州風採”“督治並進 貴州治理”“綠色未來 貴州展望”六個主題。

  當天,在活動現場,“督治並進 貴州治理”主題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觀看。看到一張張生態治理前後的對比圖,市民劉女士感慨頗深:“這些圖片都反映出貴州在實施大生態戰略行動中取得了實打實的成績,我們生活的這座城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它變得越來越美麗,我們市民的幸福感也越來越強。”(記者 章婧)

【糾錯】 【責任編輯:欒小琳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7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