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環廣西”預熱賽(南寧站)11日舉行
2019-10-09 09:25:54 來源: 南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2019“環廣西”預熱賽(南寧站)11日舉行

  10月11日,“騎行天下 醉美廣西”——2019年廣西公路自行車公開賽暨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預熱賽(南寧站),將在風光秀麗、景色怡人的青秀山風景區內舉辦。  記者潘浩 攝

  10月17日—22日,2019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將在廣西北海、欽州、南寧、柳州、桂林5個城市舉行,屆時,18支高水準車隊將為觀眾獻上激烈的“破風大戰”。10月11日,“騎行天下 醉美廣西”——2019年廣西公路自行車公開賽暨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預熱賽(南寧站),將在青秀山風景區內舉辦。

  “環廣西”自落地中國以來,助推自行車運動在國內發展,成為向世界展示中國的一張國際體育名片。賽事的連續舉辦,很好地向世界宣傳了廣西、宣傳了南寧,提升了南寧的知名度、美譽度。

  與去年相比,2019“環廣西”在賽事路線上進行了調整,特別是南寧站的比賽,其中,南寧市內繞圈賽路線將圍繞青秀山風景區、五象新區布設;南寧—弄拉景區賽段起點由原來的青秀萬達變更為廣西文化藝術中心,市內路線少部分道路變更,終點也將進行調整。

  此次預熱賽將圍繞青秀山風景區進行,具體線路安排為:青秀山風景區內的鳳翼路(起點)—桃花島—三寶路—觀音禪寺—三寶路—花梨道—鳳翼路(終點)。屆時,騎手們將在約5公里的賽道上騎行7圈,在爭奪廣西公路自行車賽最高榮譽的同時,為2019“環廣西”加油助威。(記者韋峭)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8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