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福建高考分數線出爐
2019-06-24 09:58:56 來源: 福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剛剛,2019年福建高考分數線出爐!

  福建省教育考試院發布消息: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科類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具體如下:

 

  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各類別分數線

  查詢成績提醒

  查分時,考生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持有效證件(準考證、二代身份證)去報名的縣(市、區)教育局重新設置密碼。

  如果對成績有異議,考生應于6月26日17時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書面申請、居民身份證、準考證(應屆高級中等教育學校畢業生還須持原就讀中學教務處介紹信),到普通高考報名所在縣(市、區)教育招生考試機構提交《2019年普通高考成績復查申請表》,並對填寫內容(姓名,準考證號,聯繫電話,考試科類,考試所在考點、考場,查詢科目等)的準確性負責,同時在申請表上簽字確認。各縣(市、區)教育招生考試機構將于7月2日前將復查結果通知考生本人。

  各批次志願填報時間

  今年高招文史、理工類類本科提前批常規志願網上填報時間為:6月28日8時開始至6月30日18時止;文史、理工類本科一批常規志願網上填報時間為:7月1日8時開始至7月3日18時止;文史、理工類本科二批常規志願網上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4日8時開始至7月27日18時止。

  今年福建省高招錄取批次及志願設置方面,文史、理工類設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職(專科)批四個批次。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志願(包括徵求志願)填報均通過電腦網絡進行。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自行登錄福建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填報志願,逾期不予補報。今年高招錄取工作于7月上旬開始,實行電腦遠端網上錄取。

  高考分數很重要

  填好高考志願

  選擇一個好的學校

  也很重要~

  祝願每個同學都能

  取得好成績 報上好學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袁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夏日採收忙
夏日採收忙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4112466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