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清透夏日粧 不僅漂亮更要持久
2019-06-21 08:09:52 來源: 新快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雅漾控油細致調理精華露 又稱反孔精華,三大核心成分可抑制油脂分泌, 持續控油,並能有效、溫和疏通毛孔,細膩膚質。

  ZA清透控油防曬 粧前乳小白方 可打造高級感的啞光霧面粧容,獨特細膩吸收粉和膠原蛋白,能幫助肌膚12小時不泛油光,隱形毛孔。

  I’MMEME 我愛零油光 蜜粉餅 含半透明粉綠色礦物粉,可有效提亮並均勻膚色,同時修飾毛孔及瑕疵,全日控油。

  美寶蓮FIT me 24色全色號 定制柔霧粉底液 控油遮瑕持粧久,輕松打造霧面粧,在原有12色的基礎上還增設了12個色號,讓膚色匹配度更高。

  IPSA茵芙莎光透恒美調光蜜粉餅▲ 能讓膚色顯得通透勻致的蜜粉,有控油功效,帶過眼底能減少睫毛膏暈染的風險。

  悅詩風吟纖巧 精細防水睫毛膏 纖細小巧的睫毛刷能夠細致到位地涂刷每根睫毛,且具有防水、防暈染效果的睫毛膏。

  POP KIT偷心睫毛膏 雙頭睫毛膏的貼心設計,不僅可以打造自然卷翹的上睫毛,更有2mm極細刷頭精準刷拭到每根睫毛。

  I’MMEME 我愛持久眼線筆 新換上了白色包裝,更加清新陽光。眼線筆擁有不錯的防暈染功能,筆觸纖細柔滑,可一筆成型。

  POP KIT立體修容高光棒 含細膩高光粉,質地柔滑細膩,易推開,輕輕一抹立現通透水光肌,塑造立體輪廓。

  PONY EFFECT▲ 四色高光修容盤 非常實用的粉橙色組合,既可打高光,也可輕柔修容,打造面部立體輪廓感。

  YSL聖羅蘭 瑩亮純魅豐盈唇膏 酷黑桃心蘊藏豐唇心機,能瞬間提亮唇色,並給與雙唇足夠的滋潤和潤澤感。

  ▲Whoo後拱辰享 雪玉凝美白修顏棒 便攜易帶的棒狀護膚品,蘊含經典美白配方,弱化色斑的同時遮蓋肌膚瑕疵,營造光滑瑩亮肌膚。

  廣州已進入“下開水”的時節,一會兒陽光猛烈,曬得臉上的粧容分分鐘“融化”,一會兒暴雨傾盆,讓你不得不把防雨作為夏日粧容進階的必學技巧。

  偏偏,本季還流行如水果般清透的粧容,粉嫩甜美的櫻桃粧,元氣透明的橘子汽水粧等,如何在防脫粧的基礎之上,打造幹凈光澤感的底粧、水潤絲滑的唇粧,還有清透的眼粧?你的化粧包裏一定需要一些化粧神器。

  ■新快報記者 朱穎潔 梁彧/文 資料圖片

  FocusA

  底粧防脫粧

  出油脫粧是夏季粧容的大敵,特別是T區的出油問題更加嚴重,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大花貓”。此時,應該從肌膚護理以及彩粧控油兩部分來抓,不給油光有肆虐的余地。

  Tips

  推薦一個能同時控油免補粧底粧方法:將控油功能的粧前乳與粉底液1:1混合使用,使用時輕輕推開至完全上臉,兩分鐘後用比平時多一倍的散粉,用刷子輕按在臉上,一分鐘後再用刷子去除浮粉。

  Focus B

  眼粧防暈染

  一不小心,就因為出油或者被雨打濕,你的下眼瞼就出現了黑黑點點,宛若被人打了一拳般,眼底一片黑。要想暈染這樣的尷尬事件不發生,夏日彩粧尤其是眼部彩粧,一定要選擇抗汗防水類型。

  Tips

  除了使用防水睫毛膏,網上還有睫毛雨衣這樣的神器存在,幫你救活普通的睫毛膏。另外,在下眼瞼部位清掃一層蜜粉,也能很好地防止睫毛膏暈染。

  Focus C

  高光防暗淡

  臨近傍晚下班時,總是OL們最煩惱的時候,因為脫粧或出油,加上已經忙碌了大半天,此時粧容很容易出現暗沉或暗黃,整個人的明亮度會比早上上班時暗一度甚至幾度。

  這個難題怎麼破?你需要一張吸油紙,按壓走臉上的油光;你需要一盒清透的粉底,重新為肌膚拍上一層柔紗;我們更建議,你在兩頰、下巴、額頭等部位,輕輕打一點高光,能夠讓粧容更加俏皮精致。

  Tips

  防止肌膚暗淡的根源其實還在控油。除了用好控油彩粧外,每天的肌膚護理必須同樣重視,對多數肌膚而言,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其實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油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5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