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月15日起 四川省2020年高職單招網上咨詢會等你來了解
2020-02-14 11:50:33 來源: 四川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以下簡稱“高職單招”)工作開始了,高職單招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這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嚴峻時刻,為了確保高職單招宣傳工作順利進行,2月13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四川省招生考試指導中心日前就2020年高職單招工作致廣大考生及家長的一封信,請廣大考生及家長注意相關事項。

  鑒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按要求任何單位不得在疫情流行期間舉辦聚集性宣傳活動,不得組織現場咨詢和巡展活動。因此,我省將于2020年2月15日-3月20日舉辦“四川省2020年高職單招網上咨詢會”,考生及家長可通過掃描二維碼或四川省招生考試指導中心官網(www.zsksb.com/www.sceeic.cn)參與。

  考生及家長應該通過以下途徑了解高職單招的權威官方資訊:

  1.高職單招院校的官方網站和和官方微信公眾號;

  2.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網(www.sceea.cn)、四川省招生考試指導中心官網(www.zsksb.com/www.sceeic.cn)和官方微信公眾號;

  3.《招生考試報·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類型招生報考指南/2020年普通高校高職教育單獨招生報考指南》,將通過考生所在學校發放到考生手上,人手一冊。

  四川省招生考試指導中心提醒,高校不會委託任何中介機構及個人進行招生宣傳、生源組織等工作,不會組織編印考試復習資料,不會舉辦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訓班,不會收取任何與招生錄取掛鉤的費用,學校內部也絕不存在所謂書記、院長、處長、教授擁有點招名額的情況,所有考試、招生錄取資訊均第一時間在學校官方網站正式公布。

  對于中介機構、不法分子通過手機、網絡、“熱心人”到府等方式發布或傳播所謂“出售單招試題”、只要“繳錢”就可以被錄取等資訊,請廣大考生及家長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機構或個人的虛假宣傳,避免誤導,謹防受騙,維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記者 陳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琦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1047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