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航拍:阿蓬江水位陡漲 洪水漫灌濯水古鎮
2020-06-29 14:48: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28日拍攝的重慶市黔江區,洪水漫灌濯水古鎮。

  6月27日至28日,重慶市黔江區出現強降水。27日6時30分,黔江區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20時20分,升級為“暴雨橙色預警信號”;28日5時45分,升級為“暴雨紅色預警信號”,該預警為黔江區建立氣象預警係統以來發布的首次暴雨紅色預警。28日07時,黔江啟動江河洪水和山洪災害防汛III級應急響應。截至28日11時,黔江區34個雨量站超過100mm,最大雨量出現在金溪桃坪217.4mm。本次暴雨導致黔江城區以及多個鄉鎮受災,距離黔江城區26公里的濯水古鎮告急。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連日來的強降雨導致阿蓬江水位陡漲,淹沒了濯水古鎮沿江步道和部分市政設施,給沿岸群眾生産生活造成嚴重影響。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這是無人機6月28日拍攝的重慶市黔江區濯水古鎮,洪水即將漫過屋頂。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這是無人機6月28日拍攝的重慶市黔江區濯水古鎮,往日街道被洪水淹沒。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這是6月28日拍攝的濯水古鎮風雨廊橋,洪水逼近橋身。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這是6月28日拍攝的濯水古鎮,房屋被洪水淹沒。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這是6月28日拍攝的黔江蒲花觀光園,洪水漫灌。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這是6月28日拍攝的黔江蒲花觀光園,大部分地區已被洪水淹沒。新華網發(王江龍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617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