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慈善領域首批團體標準發布
2020-06-29 16:24: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孫少龍)記者29日從中國慈善聯合會獲悉,中國慈善聯合會近日發布了《慈善組織檔案管理規范》《慈善組織項目管理規范》《公益項目三A三力評估指南》《慈善社區創建評價方法》4項團體標準,這也是我國慈善領域的首批團體標準。

  據介紹,這4項團體標準對慈善組織檔案管理、慈善組織項目管理、公益慈善項目社會價值評估、慈善社區創建評價等多個方面作出規范,將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實施。

  中國慈善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劉福清介紹,此次發布的4項團體標準屬于慈善領域的基礎性標準。今年下半年,中國慈善聯合會還將組織會員單位開展團體標準的培訓、試點等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17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