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1 17:24:04
來源:新華網

多彩非遺炫校園 文化遺産潤童心

字體: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學生在展示親手制作的非遺技藝布老虎。

    6月11日,在世界文化遺産日來臨之際,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開展“非遺進校園”活動。

    當日,合肥市戴萍名師工作室師生在校園內展示親手制作的多彩精美的非遺作品,為廣大師生營造良好的校園文化氛圍,培養孩子從小學習和傳承中華民族優秀的文化遺産。新華網發(楊曉原 攝)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老師現場演示非遺刺繡(拼版圖片)。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老師指導學生現場學習傳統手工造紙技藝。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學生們在展示親手制作的非遺技藝布老虎。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老師們在展演非遺旗袍秀。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老師在展示親手制作的非遺技藝雲肩作品。

    6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滁州路小學,學生們在觀賞多彩非遺技藝。

    

【糾錯】 【責任編輯:鐘紅霞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55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