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視頻:老廠房裏的祁紅茶香
2020-12-23 08:1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走進潤思祁紅老廠房,極具歷史穿越感的廠房結構映入眼簾。置身其中,空氣裏滿是祁紅茶香,倣佛在訴説著滄桑的故事。

    安徽池州潤思祁紅老廠房建于1951年,為“第二批中國20世紀建築遺産”。其內部用原木六麵包裹,防潮原生態,有利于紅茶的後熟存放,至今完好保存,仍在源源不斷地生産著祁門紅茶。

    近70年來,潤思祁紅老廠房不間斷傳承制茶技術,在其建築的維護上修舊如舊,不僅保護了傳統建築,也維護了珍貴的祁紅傳統生産線。

    從歷史深處走來,祁門紅茶光芒依舊。

    近年來,當地大力提升茶産業附加值,挖掘以潤思祁紅為代表的茶文化,樹立茶工業旅遊品牌,積極打造完整茶産業鏈,以茶産業助推池州融入長三角一體化。

【糾錯】 責任編輯: 吳萬蓉
載入更多
龍頭山雪韻
龍頭山雪韻
河北石家莊:包餃子 畫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莊:包餃子 畫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689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