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網傳安徽太和多家醫院騙保 國家醫保局已派工作組現場督辦
2020-12-15 21:41: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屈婷、徐海濤)記者從國家醫療保障局了解到,針對安徽省太和縣多家醫院涉嫌騙保問題,國家醫保局已第一時間派出工作組,赴太和縣進行現場督辦。

  國家醫保局基金監管司負責人表示,國家醫保局高度重視安徽太和縣多家醫院涉嫌騙保問題,第一時間責成安徽省醫療保障局迅速查明情況,依法依規處理,並在全省范圍內加大監管力度,嚴肅查處違規騙保行為,維護醫保基金安全。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在安徽省太和縣,多家醫院利用“免費”套路拉攏無病或輕症老人住院,涉嫌套取醫保基金。據悉,安徽太和縣已成立由紀檢、公安和醫保等多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展開調查,並在全縣深入開展打擊欺詐騙保專項治理行動。

  記者了解到,國家醫保局將在全國范圍內部署開展欺詐騙保行為集中專項整治工作,強化基金監管高壓態勢。

【糾錯】 責任編輯: 梁海燕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