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騰衝回應熱氣球墜亡事件:涉事景區已停業整頓
2020-12-01 20:0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昆明12月1日電(記者張雯 林碧鋒)記者12月1日從雲南省騰衝市政府新聞辦了解到,11月30日,騰衝市一景區的熱氣球項目發生意外,造成一名工作人員從空中墜落身亡。目前,事件調查工作正在進行,涉事景區已停業整頓。

  據通報,11月30日11時25分,騰衝市火山景區內“雲南飛火山通航空俱樂部”經營項目——熱氣球活動結束後,在3號飛行場地外側約10米處的旅遊道上,地面工作人員準備收起熱氣球時突然刮起大風,導致熱氣球被風吹起再次升空,一名地勤工作人員未及時放手,被帶到空中後發生墜落。經醫護人員現場確認,墜落人員已無生命體徵。

  事件發生後,騰衝市組成工作專班趕赴火山景區進行處置,要求應急管理部門牽頭做好調查處置工作;要求文旅部門加大對景區安全隱患的排查整治,督促景區企業落實安全責任,嚴防類似情況發生。

  目前,事件調查及善後處理工作正在進行,涉事景區已經停業整頓。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0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