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多舉措確保冬季旅遊“淡季不淡”
2020-11-14 19:2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貴陽11月14日電(記者周宣妮、吳思)記者從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貴州將在今年11月至明年2月期間,圍繞溫泉康養、民俗節慶、滑雪健身、紅色旅遊等主題開展各類冬季旅遊活動,力保貴州冬季旅遊“淡季不淡”,推動旅遊業全面復蘇。

  據了解,貴州將結合當地旅遊資源,並根據不同旅遊市場的特點,推出多樣化旅遊産品。其中,針對廣東、廣西、雲南等地遊客,將結合溫泉、滑雪等主題推出短途周末遊和長線遊;針對四川、重慶、湖南等地遊客,將圍繞民俗、紅色旅遊等主題開展短途遊和長線遊;針對浙江、江蘇、上海、陜西等地遊客,將策劃度假康養旅遊産品線路。

  依托豐富的民俗資源,貴州將策劃“民俗節慶體驗遊”等活動,打造有文化的鄉村休閒旅遊産品,同時助力“黔貨出山”。

  此外,貴州還將深入開展冬季旅遊市場秩序整治,優化旅遊環境,提升旅遊品質,讓遊客享受更好的服務。同時,在各景區景點、機場、高鐵站、客車站等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加強疫情防控,確保遊客出行安全。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4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