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獨龍江景區恢復開放 每天200人預約限流
2020-11-14 18:4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昆明11月14日電(記者趙珮然)雲南省貢山獨龍族怒族自治縣旅遊景區管理中心14日發布通告,經過5個多月的道路恢復工程建設,貢山縣通往獨龍江鄉的公路已基本具備通行條件,自15日起,獨龍江景區開始對外開放。

  今年5月,受泥石流等自然災害影響,獨龍江景區實行封閉管理。上述通告稱,獨龍江景區自11月15日起恢復開放,執行實名預約、限流、錯峰制,每天限預約200人,每日開放通行時間為8時至18時,限運動型多用途車(SUV)、越野車及9座以下底盤較高的後驅車輛通行。

  按照要求,獨龍江景區施行“雲南健康申報”和“疫情防控行程卡”掃碼進出制度,遊客進入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等。

  獨龍江鄉地處我國西南邊陲,是獨龍族主要聚居地。自2014年高黎貢山獨龍江公路隧道貫通以來,獨龍江鄉以其醉人的自然山水、獨特的獨龍族文化吸引了許多國內外遊客,旅遊業成為獨龍族群眾脫貧致富的重要産業。2018年底,獨龍族實現整族脫貧。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674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