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航部門啟動政務服務“好差評”工作
2020-11-13 14:21: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記者齊中熙)為進一步推進民航“放管服”改革,有針對性地改進政務服務,提高行政效能,13日起,民航部門全面啟動民航政務服務“好差評”工作。

  民航局綜合司副司長朱雲祥介紹,民航政務服務“好差評”有線上、線下兩種評價渠道:線上可通過民航行政審批服務平臺以及移動服務端評價,線下可在實體服務大廳通過掃描二維碼或填寫紙質表格評價。評價人可對服務指南、辦事流程以及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業務水準等做出“非常滿意”“滿意”“基本滿意”“不滿意”“非常不滿意”五個等級的評價。

  民航各級政務服務機構收到差評、投訴後,將立即進行調查核實,經核實確認有效的差評、投訴,具體承辦部門將立行立改。經核實評價內容不屬實,缺乏法定依據的,將做好解釋説明工作,經核實為誤評或惡意差評的,評價結果將不予採納。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73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