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總統任命新內閣成員
2020-11-13 12:3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利馬11月12日電(記者張國英)秘魯總統梅裏諾12日任命新內閣成員,並于當天在總統府主持新內閣就職儀式。

  新內閣共有18名部長,包括外交部長弗蘭卡·德薩、經濟和財政部長何塞·阿裏斯塔、國防部長瓦爾特·查韋斯、能源和礦業部長卡洛斯·埃雷拉以及外貿和旅遊部長瑪麗亞·塞米納裏奧等。11日,安特羅·弗洛雷斯-阿勞斯已宣誓就任秘魯部長會議主席(總理)。

  9日,秘魯國會以涉嫌貪腐為由,投票通過了對比斯卡拉的彈劾議案,解除其總統職務。國會主席梅裏諾10日宣誓就任秘魯總統。

  比斯卡拉被解職在秘魯多地引發抗議示威活動和大規模遊行。許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國會“政變”,示威者與警察發生衝突。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73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