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甘肅宣講
2020-11-09 22:1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蘭州11月9日電(記者張智敏)9日上午,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甘肅省蘭州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人民銀行黨委書記、中國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作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蘭州主會場和各地區101個分會場約1.1萬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郭樹清從深刻認識我國“十三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準確把握“十四五”時期面臨的國際國內形勢入手,圍繞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遵循原則、主要目標和重點任務,就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創新在現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進共同富裕、繁榮發展文化事業、推動綠色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等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宣講和闡釋。

  報告會後,郭樹清與高校青年代表就科技創新、文化事業、大學生就業創業問題進行當面交流。

  當日下午,郭樹清前往甘肅省定西市臨洮縣龍門鎮大寨子村,就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等話題同當地農民群眾開展面對面宣講。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71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