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企業希望借進博會將“亞馬孫味道”帶到中國
2020-11-03 17:4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1月2日電(記者宮若涵)將源自亞馬孫雨林的果汁帶給越來越重視健康飲食的中國消費者,是巴西“DNA森林”公司的一大目標。該公司將參加即將在上海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並希望借此機會將巴西有機食品出口到中國。

  “這將是我們首次參會,很高興能向中國市場展示我們的産品。進博會為我們提供了巨大機遇。”公司發言人馬科斯·安圖內斯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

  他表示,隨著中國經濟發展,民眾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DNA森林”不僅能滿足消費者這一需求,也可以讓“中國朋友品嘗來自亞馬孫雨林、來自地球另一端的獨特味道”。

  “DNA森林”公司創立于2019年,主要生産水果制品和有機咖啡。在本次進博會上,公司將展示有機熱帶果汁冷凍棒、巴西特色小吃“芝士麵包”和咖啡等産品。安圖內斯説,果汁冷凍棒外形類似冰棍,由亞馬孫熱帶水果阿薩伊果等巴西明星水果制成,無添加劑、有原産地認證、符合環保要求。

  “DNA森林”公司所在地距巴西主要港口桑托斯港約70公里。安圖內斯希望能借進博會機遇,將他們的産品從桑托斯港發往更多地方。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693217